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特色饮食

双柏县石咢嘉镇首届美食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8月12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8月11日上午8:30,辖区内具有一定规模的酒店、餐饮业负责人及管理、骨干人员在石咢嘉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双柏县酒店与餐饮业协会石咢嘉镇分会成立前的投票及选举。经投票选举,双柏县酒店与餐饮业协会石咢嘉镇分会成立,并召开了一届一次会议。

11日下午16:00双柏县石咢嘉镇首届美食大赛在福双喜大酒店拉开帷幕,镇上共有13家酒店、餐馆参加比赛,比赛均以本地特色食材为素材进行原汁原味的加工与创作,各色菜品琳琅满目,刺激着评委和观众的眼球及味蕾,一道道良心美味以色香味俱全的姿态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

经评委品鉴,洪明餐厅荣获首届美食大赛一等奖;福双喜大酒店、冰火天下荣获首届美食大赛二等奖;新兴鱼馆、悦兴园饭店、凤鸣山庄荣获首届美食大赛三等奖;福三宝养殖场、琳荣阁、嘉福楼餐馆、重庆火锅荣获首届美食大赛优秀奖;宾川海稍鱼馆、聚福楼、贵发牛肉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部分优秀组织奖留影)

首届美食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哀牢.2018石咢嘉中元节的举办做了准备,哀牢古镇、风情石咢嘉将以最好的形象迎接八方朋友的到来。

上一条:楚雄州300余种名优特农产品亮相农博会

下一条:实拍:中国·双柏2018彝族虎文化节“全羊宴”美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