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双柏县2022年第二季度劳动能力鉴定结论公示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楚雄州2022年二季度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已于6月27日结束,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双柏县参加劳动能力鉴定的倪虹等7人鉴定结论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2日。如发现相关单位及人员在劳动能力鉴定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与工伤保险股反映。通讯地址:双柏县妥甸镇文昌路(县人社局三楼),邮编:675100,联系电话:0878—7720288。

附件:双柏县2022年二季度劳动能力鉴定结论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8日

上一条:华能新能源(双柏)有限公司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石头光伏电站项目踏勘选址论证报告审查前公示(编号:202224号)

下一条:双柏县安龙堡乡新街小学教学点恢复重建项目工程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