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各族人民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公开信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县各族人民群众,你们好!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建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决定,由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牵头,通过0871—12340专用电话和网络问卷形式,对全省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电话调查已于2022年11月上旬开始。网络问卷调查从2022年11月28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法治建设成效事关全县荣誉!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建设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从现在起,您无论是接到“12340”电话调查,还是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参与网络问卷调查,都请您一定耐心作答,客观评价!

该如何参与2022年度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呢?

第一步:扫描直接进入2022年度云南省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答题页面进行填答。

第二步:扫描“云南依法治省”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标,关注云南依法治省”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首页底部“满意度调查”菜单,进入2022年度云南省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答题页面进行填答。

0871—12340电话调查,网络问卷调查均涉及7个客观题,请您务必珍惜每一次答题的机会,耐心接听、耐心看题,客观作答!

问题1、您觉得到本地政务服务大厅或网上平台办事情是否更方便了?

①比以前更方便②和以前差不多③比以前更难④不了解

问题2、您对本地政法机关执法办案和服务群众情况是否满意?

2-1:法院2-2:检察院2-3:公安局2-4:司法局

①满意②基本满意③不太满意④不满意⑤不了解

问题3、您对本地行政执法部门公正文明执法和服务群众情况是否满意?

3-1:市场监管执法3-2:疫情防控3-3:安全生产3-4:生态环境保护

①满意②基本满意③不太满意④不满意⑤不了解

问题4、您对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人员等提供的法律服务是否满意?

①满意②基本满意③不太满意④不满意⑤不清楚

问题5、您觉得平时生活中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手机、街头法治宣传活动等渠道了解查询所需要的法律知识或法治资讯是否更方便更丰富了?

①比以前更方便更丰富②和以前差不多③不如以前④不了解

问题6、您与他人发生矛盾纠纷或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您是否会运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①会②不会③无矛盾纠纷(跳问第7题)

6-1.请问您会选择运用什么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多选题)

①找有关部门反映并进行调解②去法院告状③到党委或政府合法上访④拨打110或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⑤其他(请注明: )

问题7、您认为当前法治建设最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是什么?(多项选择)

①政府工作人员不依法依规办事②便民惠民政策不够完善③执法、司法公开透明度不够④人民群众法律意识不强⑤无突出问题⑥其他(请注明: )

网络问卷调查将从2022年11月28日持续到12月31日......

您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支持和鼓励,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

为双柏点赞!为家乡代言!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中共双柏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

上一条:双柏县大庄中学南教学楼加固改造、道路硬化、新建大门和值班室等项目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公示

下一条:双柏县自然资源局规划方案审查前公示(编号:202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