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双柏县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省抽和县抽)共抽检900批次项目符合条件的有意向参加抽检机构在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食品监督管理股(地址:双柏县妥甸镇兴贸路6号)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3年5月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双柏县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省抽和县抽)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0.00万元。

最高限价:20.00万元。

采购需求:按照《双柏县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实施方案》要求完成省级食用农产品抽检共240个批次、省级监督抽检共50批次和县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150批次,县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共60批次,快速检测共400批次。抽检品种和检验项目按照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和附件5要求执行,此次抽检监测包含“你点我检、你送我检”,“你点我检”网络投票结果确定,“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抽检时间、品种和项目待方案下发后确定。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或公示报告(信息查询记录或公示报告中未出现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情况。提供2020年至2022年期间任意一年年度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若单位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现有的财务报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任意3个月依法缴税证明和社会保险费缴纳凭证,2022年4月以后成立的提供自成立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税证明和社会保险费缴纳凭证;依法免税的申请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2.承检机构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拥有以下证件:

2.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2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食品检验相应经营范围);

2.3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4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附表;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凡有意向参加谈判的申请人于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4月28日到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管理股(双柏县妥甸镇兴贸路6号)报名,咨询采购相关内容。咨询电话:0878-7722026。

四、响应文件递交

时间:2023年5月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管理股(双柏县妥甸镇兴贸路6号)。

五、开启(同开标)

时间:2023年5月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双柏县妥甸镇兴贸路6号)。

注:因时间紧,任务重,响应文件递交和开启(同开标)同时进行。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告在“双柏县人民政府门网站”发布。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双柏县妥甸镇兴贸路6号

联系方式:0878-772202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878-7722026

附件:1、双柏县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实施方案

2、双柏县2023年县级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分配表

3、双柏县2023年县级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项目表

4、双柏县2023年食用农产品必检品种项目表

5、楚雄州2023年省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分配表

6、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竞争性谈判第一轮报价表

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双柏县妥甸镇河尾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