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悬挂使用外省籍拖拉机假牌假证车辆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开展悬挂外省籍拖拉机假牌假证车辆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楚政办函〔2023〕21号)要求,为严厉打击我县假牌假证交通违法犯罪,维护良好公共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切实保障公民合法权益。县人民政府决定,自即日起,开展悬挂使用外省籍拖拉机假牌假证车辆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任何企业或个人在我县境内违法违规制造、销售不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注册登记的车辆。

二、禁止县内任何企业或组织租用、雇用假牌假证车辆进行生产或运输。

三、禁止伪造、变造或使用伪造、变造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牌照和证书。

四、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严禁悬挂外省籍拖拉机假牌假证号牌的机动车辆在县域辖区内通行、使用。

五、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公安、交警、农业农村等主管行业部门将持续加大路面联合执法力度,依法从严查处拖拉机假牌假证以及货车假冒、套用拖拉机牌证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双柏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3日

上一条:大麦地信用社综合业务用房建设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公示

下一条:双柏县第一中学学生食堂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