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图说双柏

双柏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30日上午,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专题书画摄影展在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开幕。

此次书画摄影展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共1000多件,挑选展出书法作品200多件,展出美术、摄影作品100多件,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双柏各族人民取得的傲人成绩,展示了文艺工作者的艺术功底、艺术才华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书画摄影展中,除展出常规作品外,还专门创作了彝汉双语百米书法长卷,书法长卷由南京大学著名书法家聂危谷、县内20多名书法爱好者共同完成,书法家们用汉语、彝语两种文字,撰写了毛主席诗词、习近平同志讲话摘要等内容。展览当天,县委书记李长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金鸿、县委副书记姚云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为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富等领导同志到现场观看了展览。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展出到年底。

上一条:绿意盎然显生机 风情(石咢)嘉美如画

下一条:烂漫樱花连山水 醉美查姆入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