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美团优选入驻双柏,开启线上省钱购物新模式!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作者:李红梅   来源:    点击:[]

美团优选入驻双柏一个月来,本着“携手百万团长,服务一亿家庭”的愿景,以“生鲜电商”和“社区化服务”为切入点,为我县用户提供优质实惠的购物新体验。目前,美团优选已遍布我县县城和4个乡镇(鄂嘉镇、大庄镇、法脿镇、独田乡),有效推动我县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那美团优选究竟能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哪些便利以及改变呢?下面来为大家普及一些美团优选小知识:


一、美团优选是什么?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严格把控商品选品质量标准,精选高性价比的蔬菜、水果、肉禽蛋、酒水零食、家居厨卫、粮油调味等品类商品,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价格普遍低于市场价。在售后方面,美团优选有着强大的美团客服系统,确保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为您无忧购物保驾护航!

二、如何使用美团优选购物?


在微信搜索、扫描小程序“美团优选”或在美团APP页面中点开即可购物。

三、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

(1)用户可在每天0点到23点通过美团优选微信小程序下单,次日到门店或团长处自提,最早中午前就可收到商品。在购买、收货过程中遇到问题,用户都可通过团长解决,美团优选提供100%售后支持。

(2)“预购+自提”模式可实现按需集中采购,并减少商品的运输、存储时间,最大程度保障商品新鲜度且降低损耗,同时省去了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成本,从而让利给消费者,使得商品更具价格优势。

(3)每天都有商品秒杀价。【1】美团App下单路径,打开美团App,选择美团优选。【2】微信小程序下单路径,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美团优选,选择附近的自提站,新鲜好货,次日到达!


(美团优选入驻双柏县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服务中心)

经过一个月的市场运营,美团优选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销售量也在逐渐增加。平台将继续增加团点,完善市场布局,以满足人民生活需求为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打造“实惠到家、天天有特价、时时有新款,买到就是赚到”的服务理念,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商品。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扫图片下方二维码,开启你的优选购物之旅吧!


上一条:双柏电商备齐“土味”年货邀您共庆新春佳节

下一条:关于拨付双柏县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