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双柏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全面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年03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8日-3月1日,云南省商务厅委托的第三方评估组一行4人来到双柏县,对双柏2018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全面评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局长李泽莅、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副局长法桦,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评估检查。

评估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制度机制建立和执行情况、电商扶贫情况、工作目标完成程度和效果。

随后评估组深入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雨龙村电商服务站点,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3月1日下午,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了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全面评估工作反馈会。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局长李泽莅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双柏县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各位专家对我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际、中肯地点明了整改的方向,这对我们正视差距,弥补不足,进一步做好电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双柏县将针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继续加强示范县后期跟踪指导服务,注重项目实施长效性,让电商成为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图/文:李红梅 审核:郑剑锋

上一条: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管理台账2022年8月

下一条:双柏冰糖橙火爆出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