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

双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5号)

日期:2022年10月04日   作者:   来源:双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点击:[]

关于加强西双版纳州入返人员健康管理

服务工作的通告

近日,西双版纳州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现就加强西双版纳州入返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通告如下:

一、自104日起,对924日以来有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旅居史的入返人员,执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时间自离开勐海县算起,对超过7天的人员实行32检。

二、自104日起,对924日以来有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外其他县市旅居史的入返人员,执行“3+4”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管理期限自离开西双版纳州算起,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超过7天的人员实行32检。

三、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国内、省内、州内疫情形势,国庆假日期间尽量减少跨州(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异常症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诊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以上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双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104


上一条:双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6号)

下一条:杨梦婷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