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来源:中共双柏县委宣传部    点击:[]

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

各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州级各部门: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有关措施通知如下:

一、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居民进入公园、景区等室外公共场所,只需测量 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规范佩戴口罩,无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长期居家老人、三岁以下婴幼儿、在家上网课学生、居家办公者等无社会面活动的人员,如无外出需求,可以不参加社区核酸筛查。

上述措施自 2022 年 12 月 5 日 12 时起实施。后续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优化调整。

上一条:提醒 | 一图看懂!不同人群健康防护指南来了

下一条:双柏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9次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