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

大庄中心卫生院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日期:2020年08月27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升大庄中心卫生院爱国卫生工作水平,为工作人员、患者提供更加洁净、卫生、安全的工作环境、如厕环境,结合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大庄中心卫生院于近日开展环境卫生提升专项行动。

活动中,参加大扫除人员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垃圾,打扫卫生,干得热火朝天。特别是院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与大家同劳动,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卫生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深入开展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医院职工自我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实际行动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今后,大庄中心卫生院将持续开展清垃圾、扫厕所等活动,不断提升卫生健康素养。

上一条:双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召开“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下一条:双柏安龙堡部署“净餐馆”“管集市”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