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

“搞卫生、除四害、消疾病”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搞卫生、除四害、消疾病”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双柏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卫生大整治活动

今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社会基层社区方方面面全体人民的大事。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精神,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按照县爱卫办的统一部署,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坚持统一领导,统筹协调,自上而下,加强管理,广泛宣传。

卫生大扫除

4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包保网格区开展无死角大扫除活动,共清理楼栋25栋,清理垃圾1车,投放灭鼠药物63处,清理小广告20余处,整治乱停乱放7起。在加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大卫生观念的指导下,真正做到大清扫、大清理、大整治,让群众看入眼、化于心,党员干部带头做,用实际行动感化、引导身边群众自觉融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对促进并加快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取得了实效。

上一条:双柏县民政局多形式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条: 安龙堡乡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实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