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赴双柏县考察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7月25日至26日,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谷音一行赴双柏县对助力政府精准招商引资、助力企业快速对接落地等工作进行考察洽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柏文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柏华兴人造板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项目部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布局规划、发展方向、产业链延伸等情况,就企业招商策略进行了洽谈。

在双柏县招商引资实战培训会议上,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部招商经理赵志强对招商大数据作了演示,运营部总经理刘禹辰就如何精准高效对接、跟进项目落地开展授课。我县处级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和站(所)长共230多人参加培训。

在双柏县人民政府—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就双柏县人民政府与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以及下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继涛指出:希望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能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对双柏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互信沟通,借助其专业招商团队,以及多元化、精准化的项目渠道资源,精准发力、及时对接,为双柏县引进更多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的大企业,助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双柏、扎根双柏。

周继涛要求,与会各部门要针对此次考察洽谈进行深入对接,以双柏县特有的优势资源为基础,借助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信息、知识、人才、产品、渠道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实现精准招商、委托招商、快速招商、有效招商和引智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国投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杨梦婷随楚雄州政府代表团赴北京中医药大学汇报对接工作并到企业招商洽谈

下一条:杨梦婷县长带队开展外出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