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杨梦婷随楚雄州政府代表团赴北京中医药大学汇报对接工作并到企业招商洽谈

日期:2022年08月14日   作者:   来源: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8月8日至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随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为团长的楚雄州政府代表团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汇报对接工作并到北京润泽金松科技公司招商洽谈。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会议室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副校长刘铜华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强化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帮扶、产业基础建设,专家联盟设立、特色中(彝)医药产业的发展、中(彝)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药材种植加工以及建立医疗卫生机构实习实践基地等事项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和形成帮扶计划。

北京中医药大学自定点帮扶双柏县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书记校长亲自部署、亲赴一线、亲自验收,形成了以党建为引领的教育、医疗、产业“三位一体”帮扶模式,主动出击、尽锐出战、超额完成、成效明显,自帮扶以来共计投入帮扶资金730万元。选派挂职干部4名,有力助推双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彰显了北中医的智慧和担当。

双柏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代表中共双柏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北京中医药大学赠送了“中国.双柏绿孔雀之乡”的彝绣作品。杨梦婷表示:将以此次汇报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把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支持帮助转化为加快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落户双柏工业园区的云南工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润泽金松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北京润泽金松科技有限公司,杨梦婷表示:云南工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落户双柏以来,为双柏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服务好企业,坚决把“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真正落到实处,希望企业在高端服装的生产和大健康产业方面再作产业链的延伸。杨梦婷对云南工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在“仅售预包装食品销售信息的备案”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交办。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建军、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怡、州政府研究室主任鲁泽强、州卫生健康委主任许嘉鹏、州科技局局长晁建伟、州中医院、楚雄医专州国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傅骞、中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停、原挂职副县长马涛和现挂职副县长徐砚通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杨梦婷赴厦门开展招商宣传推介

下一条: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赴双柏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