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杨梦婷率队到上海市嘉定区开展汇报对接及招商考察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7日至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率双柏县党政代表团到上海市嘉定区开展沪滇协作工作汇报,并进行招商考察。

杨梦婷一行先后前往上海一号、上海分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灯塔村乡村振兴示范园、上海五丰上食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嘉定区参加了沪滇协作联席会议。

1EC0E

在上海一号,杨梦婷看望慰问了双柏在沪务工人员,给他们送上家乡特产,鼓励他们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努力改变命运。

在上海分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杨梦婷与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永生花项目引进双柏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杨梦婷表示,永生花生产加工作为近年来的新兴产业,附加值较高,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较大。同时,双柏县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双方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欢迎公司前往双柏实地考察,努力促成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20544

在嘉定区委、区政府,杨梦婷一行参加了沪滇协作联席会议。杨梦婷汇报了沪滇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嘉定区多年来的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她表示:自2017年上海市嘉定区与双柏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正式启动以来,嘉定区坚持“双柏所需、嘉定所能”,真心实意付出、真抓实干攻坚,在民生改善上投入了真金白银,在产业扶持上展现了嘉定所能,在人才帮扶上发挥了嘉定所长,在结对帮扶上倾注了嘉定真情,为双柏打赢脱贫攻坚战、转战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后盾。双柏县将充分用好沪滇协作各类帮扶政策,不折不扣实施好每年的沪滇协作项目,在产业共兴、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事业共建等方面加强汇报对接,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多作为,绝不辜负嘉定区的真情付出。

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嘉定区与双柏县结对以来,双方在构建协作机制、落实帮扶资金、开展产业合作、强化人才支援等方面密切配合,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成效显著。下阶段,嘉定区将继续携手双柏,围绕“巩固、拓展、衔接”主线,坚持“双柏所需、嘉定所能”,在消费帮扶、产业帮扶、人才帮扶、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折不扣完成好对口帮扶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姚云来、王磊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县委书记金鸿带队赴北京考察招商

下一条:杨梦婷赴厦门开展招商宣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