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王为周率队到上海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3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第四招商小分队队长王为周率队,带领县第四招商小分队成员单位县人大办、县林草局、县国有林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部分领导共7人到上海、浙江开展招商考察和推介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宏参加。

在上海智能传感器产业园考察学习

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浙江运达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洞头基地并洽谈“新能源风电开发项目”、湖州市安吉县余村“两山”理论诞生地、浙江洁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超腾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区工商联、上海愚农农业有限公司、上海智能传感器产业园。每到一处,小分队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投资方向、业务领域和企业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并开展项目推介。

在上海愚农农业有限公司考察推介生态农业种植项目

在上海愚农农业有限公司,王为周介绍了双柏县的县情特点、发展环境、投资优势、政策支持等,介绍了双柏县绿色工业、文化旅游、生态农业和中彝医药四大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对绿色食品精深加工、生态农业种植及加工项目、森林康养项目进行了推介。

在浙江洁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裁邵南军向小分队介绍了公司情况。浙江洁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创造数据的绿色时代,主营中国领先的ICT领域绿色节能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互联网、5G数据中心相关产业提供大数据产业咨询、技术方案、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技术开发及成果转让。洽谈中,小分队向企业介绍了双柏县资源优势和光伏项目,企业表示,公司现在广西有300MW光伏投资项目,与双柏县有合作意向。

在浙江洁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推介光伏项目

在杭州超腾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小分队向企业介绍了双柏生态资源优势,并就双柏的森林碳汇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企业表示将适时对双柏项目进行考察。在嘉定区工商联,小分队开展了项目推介。

通过招商考察推介,上海愚农农业有限公司表示将在优质水果销售方面加强与双柏对接合作,浙江洁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对双柏的光伏新能源开发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杭州超滕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双柏县的碳汇开发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浙江运达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双柏的“新能源风电开发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

上一条:金鸿率队到上海嘉定区汇报对接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招商动态】杨梦婷率队随楚雄州代表团赴江苏南京开展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