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双柏县财政局企业发展综合管理股职能职责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职能职责:

    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负责监管企业资本运营管理工作。负责监管企业投资管理工作。组织对国有企业的组建方案及章程审核。负责董事会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部分改制企业社会化管理工作。承担监管企业资产统计分析评价并提出工作建议。负责组织协调监管企业的资产、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企业年度财务决算、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和专项财务审计等工作。组织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编制和执行工作。组织监管企业国有资本收益上缴。负责监管企业及负责人的经营业绩考核。负责监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制度改革和收入分配管理工作。负责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管理工作。承担监管企业清产核资和资产损失核销审核工作。负责指导和协调所属企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考察任免或建议任免企业领导人员。负责指导和督促落实所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协调所监管企业工会、共青团、妇女、统战、群众利益维护等工作。承担双柏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

    联系电话:08787711233

上一条:双柏县财政局人事教育股职能职责

下一条:双柏县财政局农业农村股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