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双柏县水务局运行管理与水旱灾害防御股职能职责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作者:双柏县水务局   来源:双柏县水务局    点击:[]

负责贯彻执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范和技术标准。负责水利设施的管理、保护和综合利用,负责编制水库运行调度规程,负责水库、堤防、水闸等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与划界;负责编制洪水干旱防治规划、重要江河和水工程的防御洪水抗御旱灾调度以及应急水量调度方案并组织实施。承担水情旱情预警工作。负责水域及其岸线的管理和保护,负责重要江河的开发、治理和保护。管理河道采砂工作,负责河道采砂规划和计划的编制,负责实施河道管理范围内工程建设方案审查制度。负责河道内建设项目的监管。

办公地址:双柏县妥甸镇长青路11号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878-7720866

上一条:双柏县水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下一条:双柏县水务局监督股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