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在行动

【普法强基】独田乡召开州县两级专项普法工作队下沉乡镇见面沟通座谈会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作者:尹娅   来源:    点击:[]

2月23日上午,州县两级专项普法第八工作队下沉至独田乡开展普法工作,工作队先与独田乡党委政府进行研判会商,共同研究第一轮工作开展计划,实地查看乡村两级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见面沟通座谈会。州县两级专项普法第八工作队、独田乡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共计30人参加会议。

F0EA8

会议现场

沟通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杜政兴汇报了独田乡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表示独田乡将按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动,确保独田乡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10A7D0

会议现场

州县两级专项普法第八工作队负责领导、县公安局政委席燕宾出席会议并对独田乡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F6F8

研判会商

2A21B

实地查看独田社区阵地建设情况

1C673E

实地查看大水田村阵地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第八工作队及独田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专项普法工作,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此次下沉普法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掌握工作原则,理清工作思路。要聚焦“向谁普、谁来普、普什么、怎么普”的四条主线,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突出重点、坚持形式多样”的工作原则,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工作要求,开展精准务实的普法专项行动。三要紧盯工作目标,确保完成任务。通过开展专项普法工作,推动独田乡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四要加强新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各种宣传阵地作用,不断丰富充实普法方式,营造专项普法宣传工作浓厚氛围。

上一条:【普法强基】独田乡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宣传活动

下一条:【普法强基进行时】普法宣传进校园 用心“护苗”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