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 ——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255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跟党走,激励和鼓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七一期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发挥职能优势,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举办彝汉双语百米书法长卷展览。书法长卷由南京大学著名书法家聂危谷、县内20多名书法爱好者共同完成,书法家们用汉语、彝语两种文字,撰写了毛主席诗词、习近平同志讲话摘要等内容,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举办专题书画摄影展。为讴歌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辉煌成就,捕捉双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美好家园中美好景象,呈现双柏的民族风情、秀美风光,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展出不同艺术风格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300多件,用艺术的表现方式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组队参与歌咏比赛。亮出精气神、奋进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阵,认真准备,为党的生日展示出文化人的专业智慧和专业情怀。

——观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会议实况,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节日期间,局党组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入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纪念大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雯君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纪念大会和县委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庆祝大会为契机,扎实做好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和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新时代推进事业要有新办法,解决困难要有新本领,要努力比学、积极赶超,拿出真功夫、硬本事,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不负时代。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