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金牛奋蹄:双柏县文旅局召开2021年文化旅游工作会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276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2021年3月1日上午,双柏县文旅局组织召开2021年文化旅游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文旅局局长王雯君主持,局班子成员及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雯君同志对2020年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判了症结原因,对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强调本年度要着重抓好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文旅项目建设、强化公共服务、文旅融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任务表、倒排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王建富副县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文旅局2020年度在文旅行业防疫及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深化改革、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巩固、文化艺术创作、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利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3个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讲政治、强党建,持续推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二是要始终坚持兴文旅、创品牌,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要始终坚持重法治、抓统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互促互进共同发展。随后,王建富副县长对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要求全体职工守纪律、讲规矩、明大局、强信仰、担使命、精业务、会宣传,尽心尽力尽情为文旅事业发展和双柏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文旅局长王雯君代表班子及干部职工做了表态发言,文旅局上下将充分发挥金牛奋蹄的精神,增强自身能力素质,发挥春牛拓荒的精神,埋头苦干实干,发挥九牛爬坡的精神,个个出力,齐心协力做好双柏文化旅游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州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