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1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455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5月26日上午,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1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金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予波省长在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国务院和省州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县人民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水利兴则全县兴”的意识,超前谋划好全县“十四五”水网建设,为实现双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好扩大有效投资这个关键一招,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上下联动共同抓、部门协同合力抓,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大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抓项目促发展的实际成效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支撑双柏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放松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在双柏落地见效。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权,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