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46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4月12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9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柏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行业部门九个专题研究工作、双柏县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2020年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县(市、区)考核结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双柏县2021年“十大专项行动”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抓“双创”稳就业、抓项目增投资、挖潜力促消费等十大专项行动,促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更加务实高效,确保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打早、打小、打了”的工作要求,发挥好群防群治和联防联控作用,坚决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家意识,抓好边境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返双人员排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网格包保责任,稳妥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守严守牢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姜自发、李喆、金彦平、王建富、普学昌、马涛,县发改局局长徐丕学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盛、县政协副主席尹世久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