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人民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463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4月2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9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构二破三”“调二提三”抓项目稳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双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向上争资、平台融资和实体税资目标任务的通知》《双柏县迎接省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方案》《关于明确双柏县县级领导和单位联系2021年“四个一批”重点项目的通知》《双柏县2021—2023年中央财政保费补贴农产品保险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抓好云南日报《内参》反馈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消除责任“盲区”,找准存在问题,加快补齐短板。要将向上争资、平台融资、实体税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认真钻研相关政策,主动找项目、要项目,加强项目包装,积极向上争取,在全县上下形成争项争资的浓厚氛围。要全面推进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认真做好教育督导评估检查的迎检准备工作,把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实行主要领导主动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领导协助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全县顺利通过教育督导评估验收。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县级领导联系制度,各项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督,抓实项目前期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前期经费的造血功能,确保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落地开工。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姜自发、王权、李喆、金彦平、刘明乾、普学昌,县发改局局长徐丕学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燕、县政协副主席苏秀华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