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5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464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3月23日上午,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5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5个议题,讨论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重点,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要内容,安排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从宏观调控政策、扩大内需、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进民生福祉等8各方面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创新驱动发展、城乡区域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明确了一系列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事项,准确把握、精准对接全国两会部署中蕴含的重大机遇,推进重大改革,落实重大政策,谋划重大项目,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以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州县“两会”精神为动力,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上,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动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实体经济、项目产业、乡村振兴、城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各项工作按照全国“两会”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有力推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权,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