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465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3月23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9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和全州信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审议了《2021年中国·双柏彝族虎文化节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双柏县委  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等重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健全机制、细化举措,坚守“三个不发生”工作底线,确保全县信访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优秀答卷。要充分认识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健全完善机制,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要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就业扶持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在双柏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根据《大坝安全鉴定办法》等相关技术要求,全力推动全县小型水库安全鉴定工作,进一步明确水库安全鉴定工作目标任务,分年度分批次组织实施,真正做到目标清晰、节点分明、措施到位,确保全县小型水库运行安全。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姜自发、王权、李喆、王建富、刘明乾、普学昌,县发改局局长徐丕学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盛、县政协副主席苏秀华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