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472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1年01月16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1月14日上午,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办法〉的通知》《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张朝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中共楚雄州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等讲话、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双柏县2020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双柏县易地扶贫搬迁整改意见方案汇报》。审议了《双柏县2021年度县级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工作方案》《双柏县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的认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持续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阵地管理,强化宣传舆论引导,推动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学习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中人警醒自己,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严守党的纪律,筑牢廉洁防线,着力推进政府党组、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