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1952 公文目录:养老服务1 发文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各乡镇社会事务办(民政办):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敬老院集中供养老人健康安全,现将敬老院疫情防控措施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8月5日起,全县敬老院实行封闭式管理(解除之日另行通知),禁止院内老人外出赶集、回家参与聚众聚餐。一般疾病需就诊人员由卫生院安排医生到敬老院卫生室就诊,需外出就医人员按照双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执行。

二、院内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轮休请假制度,除轮休期间需在院留宿;轮休期间严禁与边境、高、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严禁参加宴席等聚众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轮休期间不得离开双柏,特殊情况需离开双柏境内的,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办理报批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双。

三、自2021年8月5日起,敬老院暂停一切探视、慰问等活动。

双柏县民政局

                     2021年8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