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双柏县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教育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2364 公文目录:教育领域2 发文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历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2021年7月23日早上,双柏县教育体育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举办了中共双柏县教育工作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教育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由教育工委副书记曹培功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读书班为期3天。期间,全体干部职工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着重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职工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块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同时观看了县委书记李长平同志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读书班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通过再次重温党史,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赓续了精神血脉、做到了知行合一。参与人员表示将进一步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确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开创双柏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