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教育体育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2368 公文目录:教育领域2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体育环境,2021年6月14日上午,双柏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有:

一是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警示厅、阳光厅,县教育工委要求干部职工要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落实,作为提升执行力和改进干部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推动,以严明的纪律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是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清风云南》——八小时之外。县教体局干部职工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守师德,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