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守住食安底线、助力学子圆梦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3458 公文目录:食品药品安全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为切实做好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双柏鄂嘉市场监督管理所高度重视,严督实查、从实从细加强各环节监管,全力做好学校周边环境和食品安全双保障工作。

2020年6月15日,鄂嘉市场监管所在镇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下联合镇食安办,开展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排查整改,消除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查看食品及食品原料、食品半成品、成品以及食品相关产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是否严格按照规定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并建立台账记录,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制度,晨检制度,留样制度等执行情况。检查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检查学校食堂1个,校内食品经营户1户,周边食品经营户2户。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了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中考期间的饮食安全,真正实现了“平安中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