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3754 公文目录:市场准入负面清单 发文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完善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有关要求,省发展改革委清理规范了云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根据实施动态调整的原则,在2019年公布清单基础上,更新了有变化的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或收费标准等内容,制定了《云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将根据价格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的要求,适时调整。

 

附件:云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