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完成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4635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2020年05月06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应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要求,提高抗震救灾工作和地震应急反应能力,提升预案的可操作性,使地震应急处置工作能够协调、有序、高效进行,最大 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减轻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双柏县结合县情,组织有关部门对《双柏县地震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

历时近一个月,《双柏县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完成。修订后预案的新变化,一是预案组织框架结构、组织体系建设更加健全;二是响应机制分类、分级和管理更加健全和完善;三是应急保障措施更加细化;四是机构改革后,部门职责更加明确,部门间协调联动能力进一步增强。

《双柏县地震应急预案》经双柏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0次会议和双柏县十三届县委第117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已印发执行。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