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妥甸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活动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4802 公文目录:灾害事故救援 发文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为认真落实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21年6月期间,县交警大队应邀参与了妥甸镇人民政府组织了由镇安监、农机、妥甸派出所、自然资源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检查活动严格按照、零容忍、严督查、重实效”的总体工作要求开展。

对19个村(社区)、4所学校、1个关闭采矿场、1个加油站,采取不打招呼、不通知、直接深入村(社区)、校点,一查看痕迹资料、二提问工作开展情况、三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了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农机安全管控、两站两员安全劝导、机动车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学习、消防安全情况以及5个地质灾害监测点责任落实情况,四对存在安全风险点通过督查组对重点路段进行排查以及各涉及单位逐一排查统计。

共排查出重点路段2处存在雨水冲刷严重,路肩垮塌需要及时修复,排查出广角镜人为损坏8处需要及时更换消除安全隐患风险点,检查中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部分村(社区)、校点、企业,要求按要求整改到位,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按时限要求报镇安监办。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