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双柏县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4808 公文目录:灾害事故救援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6月24日县应急局在瑞福源农贸市场大门口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集中对应急常识、突发地震自救、防灾减灾、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应急避险与自救互救方法开展宣传,并对群众提供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活动当天展示防灾减灾、用电用火安全防范、地震应急、应急避险与自救互救等宣传展板20 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环保袋1000个,接受群众咨询470多人次,宣传覆盖群众达3000余人。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把安全生产始终牢记心间,时时抓、天天抓、月月抓,一刻也不能放松。通过扎扎实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真正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使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让红线意识深入到大家意识当中,举全县之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做好楚雄双柏跨越式发展创造出良好的安全生产大环境。

(审核:郭艳梅             撰稿:李慧)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