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对双柏县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5368 公文目录:2020年 发文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尊敬的鲁学才委员:

您在双柏县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农村田间道路建设投入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加之购机补贴工作的深入推广,我县农村机械化程度得到很大提高,你的提案符合高标准农田建设“宜机化”政策要求。双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基础设施工作,机构改革后我县成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导小组,保障高标准农田的实施,我县于2019年实施了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机耕路7.59km,2020年实施1.92万亩高标准农田,新建机耕路3.75km。在我县十四五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中,我县共规划建设机耕路16.86km。我局将加大对农村田间生产道路规划,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多渠道筹资金,分类、分步、分批开展田间道路建设工作。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