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公安局对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17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684 公文目录:2021年 发文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杨坤霖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双柏县农村摩托车落户及年检工作延伸到乡镇办理》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双柏县公安局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交警大队一直高度重视农村摩托车落户及年检工作,并积极应对,已采取相关措施。一是关于农村摩托车落户延伸到乡镇的问题,大队将积极向支队车管所联系,解决当前网络及其他方面存在的困难,争取尽快实现摩托车落户向乡镇延伸。二是关于农村摩托车年检工作延伸到乡镇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的规定:“机动车检验实行社会化”,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今年的招商引资中引进了楚雄南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申请公安网接口,待公安网接口申请批准后,预计8月中旬就可以将摩托车移动检测线拉到各个乡镇或者村委会进行摩托车年检了。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双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Ο二一年六月三十日

 

联系人:鲁华荣                   联系电话:1398708759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