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公安局对双柏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731 公文目录:2021年 发文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杞文美、郭得华、李忠平、王光智、王庆英、杨芳、罗文芳、禹文芳、刘文辉、周忠祥代表:

你们在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组织成立摩托车流动检测站”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着力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百姓得实惠、让群众更满意的目标,双柏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方案、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开展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实施公安交管业务窗口化管理。对涉及机动车驾驶证检验;补领、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等业务,全部归口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交警窗口进行办理,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二是关于农村摩托车流动检测延伸到乡镇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检验实行社会化”,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今年的招商引资中引进了楚雄南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申请公安网接口,待公安网接口申请批准后,预计8月中旬即可将摩托车移动检测线拉到各个乡镇或者村委会进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

 

 

                    双柏县公安局

                  2021年6月30日

 

联系人:鲁光政                   联系电话:1365878713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