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对双柏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784 公文目录:2021年 发文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普光祖代表:

您在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力丫村委会玉尺郎村民小组开展串户路硬化的意见》已转为建议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当地村庄串户路硬化建设的关心与关注,村庄串户路硬化建设不仅夯实当地基础设施,方便村民出行,改善人居环境,而且能提高百姓幸福指数,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工作。“十四五”期间,全县将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到2025年以前,30户以上自然村将全部实现进村道路及村内道路硬化全覆盖。力丫村委会玉尺郎村民小组串户路硬化建设项目,已纳入“十四五”和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规划盘子,我局将以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问题为己任,倾力向上汇报争取项目资金,早日建设,早日解决力丫村委会玉尺郎村民小组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困难问题。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感谢您对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王景发        联系电话:1898785087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