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19823 公文目录:2020年 发文日期:2021年01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一、总体情况

    2020年,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构建人民群众满意型政府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积极稳妥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转变政府职能、促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保障公民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问题

    1.公开信息内容更新不够及时。

    2.文化市场执法类信息公开较少。

  (二)改进情况

    1.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明确专人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所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2.进一步压实细化信息撰写任务,同时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督促各股室按时按质按量、常态更新信息。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