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20149 公文目录:2020年 发文日期:2020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李沅剑、佘文学代表:

你们在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麻栗树果合么集中安置点畜圈建设用地指标和用地规划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一直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用地问题,双柏县共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21个,用地总面积27.2913公顷(合409.3695亩),我局于2018年编制了《双柏县妥甸等8个乡镇中山等34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区实施方案》中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并获批,用地已全部保障。

大庄镇果合么安置点已获批用地总面积2.4038公顷(合36.057亩),已包含了配套设施用地。

为了解决你们提出的目前只有猪圈,无牛、羊圈,对群众的生产生活不便的困难,我局研究决定,将果合么安置点在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村庄规划的前提下放宽设置准入条件,同意安置点村民在基本农田和生态保护红线范围外选址,以合作社的方式向大庄镇人民政府申请不超过15亩的设施农业用地来解决此问题,我局将尽快在联合审批中批准该用地。

李沅剑、佘文学代表,虽然你们提出的问题在短期内还无法解决,但我局一定高度关注,以解决正常建设需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1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