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双柏县2014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审计报告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20302 公文目录:住房保障 发文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根据《双柏县2014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报告》(双审投决〔2018〕26号),审计报告重点关注了项目投资批复、项目四制执行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投资完成情况。报告客观、公证、实事求是地反映了项目的管理实施情况,并提出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意见和建议,现在,对有关问题的处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

针对多计工程价款,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已按照审计要求,对结算中多计的工程价款进行了调减,并将严格按照审计机关审定的工程价款支付施工单位。

二、审计建议问题整改

1、加强项目资料的档案管理。为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资料管理,将指定工作人员负责各个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痕迹资料的收集和管理。

2、我单位将进一步严格按照保障性住房财务规定管理和使用资金。    

对被公告情况有异议的,请具实名提供书面异议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一式一份),寄送至双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公告期:2018年11年16日至22日(7天)联系电话、传真:0878—771616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