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先租后售第二批抽签认购方案公告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0820303 公文目录:住房保障 发文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云政发〔2009〕145号)、《关于做好保障性住房先租后售工作的意见》(云建保〔2012〕876号)精神,为确保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先租后售抽签认购公开、公平、公正和有序进行,现将抽签认购方案公告如下:

一、出售房源信息

(一)房源坐落:本次出售房源位于县城虎乡大道中段,柏翠苑公租房小区。

(二)房源数量:根据报名情况,此次分配的房源为:柏翠苑1幢、2幢内第一批出售后的剩余房源67套。

(三)房源户型和面积:全部为两室一厅,每套建筑面积约45平方米(最终以测绘报告为准)。

二、认购对象

通过双柏县先租后售资格审查,并经公示无异议的购房申请家庭(申请人)。

三、抽签认购方式和方法

现承租人为柏翠苑小区1幢、 2幢内的申请家庭(申请人),只能认购现所承租房源,其它幢号的申请家庭(申请人)按照剩余的房源进行统一抽签认购。

四、认购定金缴纳

申请人需在2018年11月14日前到指定账号缴纳认购定金2万元(大写:贰万元整),并将银行交款回执单送至双柏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登记(县住建局一楼),登记顺序号为认购抽签顺序号,逾期和未缴纳认购定金的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认购。如参加抽签认购后因楼层等因素而选择放弃的,所交纳的2万元认购定金不予退还。

指定缴费账户名:双柏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保障性住房管理资金专户,账号:24-109701040013024,开户行:农行双柏县支行营业室。

五、抽签认购时间和地点    

(一)抽签认购时间。认购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3:00分签到入场,3:30分签到结束(迟到、早退、不参加分配均视为自动放弃)。

(二)抽签地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

 六、其它未尽事宜,以《双柏县城柏翠苑小区保障性住房先租后售公告》和《双柏县保障性住房先租后售售房合同》为准。

咨询电话:0878-7716168    0878-7721377  

 特此公告

双柏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