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秋月更圆 军民一家亲 --双柏县举行2021年“军民同庆 喜迎中秋”联欢文艺晚会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1027012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秋风送爽,花好月圆。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2日晚,双柏县文化馆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堂举行了2021年“军民同庆 喜迎中秋”联欢文艺晚会。县委副书记姚云来、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自发、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普联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富、县人民武装部部长肖新雄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文化进军营活动。县文旅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干部职工和城区部分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过山号吹过土掌房》中拉开了序幕,由查姆姐妹花文艺队表演的舞蹈《爱我中华》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良心》先后表演,让晚会的气氛得到升华,舞蹈节目《红色娘子军》展现了革命年代娘子军的飒爽英姿,舞蹈《新米节》的浓浓民族风和小三弦弹唱《赶街调》欢快悦耳的旋律,将晚会现场气氛拉到高潮。县人民武装部代表带来的男声独唱《陷阱》之后,小品《彝家小店》生动形象的表演,将观众拉入情境之中,令人深刻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最后以天美地美中国美,城美人美心更美的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为压轴戏,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同怀赤子心,军民鱼水情。今天我们在这里愉快地度过中秋佳节,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美丽富强、更加繁荣昌盛,双柏县文化馆和全体演出人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祝愿人民阖家团圆,心想事成!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