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3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1027025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7月23日上午,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3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金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等。审议了《“6·10”双柏县5.1级地震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资金分配方案》《双柏县查姆湖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方案》《双柏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纪要(第三十二次)》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确保讲话精神在双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落实上来,通过多种形式对办公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对办公会上所提出的三大目标定位,主动融入定位之中,认真思谋、主动作为。要充分认识查姆湖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创建指标要求,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对标对表、加快推进,确保克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省、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及行政复议发展趋势,按照“政府主导,相关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参与”的原则,围绕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全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