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2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1027026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6月25日上午,中共双柏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2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金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阮成发在云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双柏县“6·10”5.1级地震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实施意见》《双柏县2020年工商业经济发展目标考核奖励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扶持奖励资金兑现方案》《双柏县全力打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区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始终站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真正把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组织开展“三进企业活动”,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在要素保障、财政支持、金融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坚持日常监督考评和年终实地考评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省州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办法,认真组织开展考核评估,将考核结果作为乡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权,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