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应急局积极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 联合展教活动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1027173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24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9月23日,为宣贯普及科技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生产的意识。县科协、县应急局等27家部门在查姆文化广场举行科普知识、安全知识等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当天,县应急局共4人参加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居民安全防范知识和灾害防御知识,营造“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社会氛围。宣传活动场面火爆,大多数群众争先恐后地领取宣传资料,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审稿:周继朝                  图文:尹青)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