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21年第三季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交叉检查组到我县鸿丰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1027189 公文目录:灾害事故救援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双柏县鸿丰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

简  报(第三期)

2021年9月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县交通运政管理部门的安排部署,2021年9月8日,武定县交叉检查组王玉晶书记一行2人在县交通运政管理所朱世洪书记等的陪同下,到我公司开展2021年度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抵达公司后,检查组采取听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首先公司负责人从加强公司的管理、从业人员操作规范、汛期安全生产防范、双节前的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第十五次缔约大会期间行业安保维稳工作,七个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等方面作汇报。随后查阅了痕迹资料和车辆技术档案。通过工作督查后,武定县交通运政管理所王书记对公司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与县委、县政府、主管部门的安全决策部署高度保持一致。

二是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文明教育学习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排查车辆安全隐患,对症下药地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是加强车辆档案管理能力,严格按照《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逐步完善车辆技术档案、行驶里程、维修检测相关台账,车辆档案管理做到规范、详实、完整。

五是以双柏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为契机,更好地做好“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公司除积极配合做好办公区域卫生,门前五包、车容车貌整洁工作外,还应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