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对双柏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1107457 公文目录:审计整改情况 发文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之规定,针对双审投报〔2020〕48号《双柏县审计局关于双柏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报告》所提出问题。双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对审计组所提出的问题,结合我局实际进行分析,认真做出检查,针对提出问题切实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告:

一、超计划投资的问题

双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手续,依法合理进行调整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加强和完善项目建设管理,严格控制建设成本,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二、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双柏县公安局对结算中多记的工程价款进行了调减,并按审定价支付工程款。

特此公告

 

双柏县公安局

2021年2月1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