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石咢)嘉镇人民政府 关于《双柏县审计局关于双柏县(石咢)嘉镇国开行第一批、第三批融资贷款饮水安全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决定》的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1-1227120 公文目录:审计工作报告 发文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双柏县审计局关于双柏县(石咢)嘉镇国开行第一批、第三批融资贷款饮水安全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决定》双审投决〔2021〕16号文件相关问题已整改完毕,现将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1.多计工程价款340044.97元。

   (石咢)嘉镇人民政府对结算中多计的工程价款340044.97元进行调减,已整改完毕。

  2.超投资建设项目,涉及金额310156.02元

(石咢)嘉镇人民政府吸取本次经验教训,在今后的项目管理中加强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投资,严格按投资计划下达资金建设项目,解决杜绝超投资建设项目的情况。

3.(石咢)嘉镇人民政府将工程承包给没有资质的个人进行施工,涉及金额353000元,

(石咢)嘉镇人民政府在今后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及相关程序。严格遵守工程施工中资质的相关规定,确保工程质量。

4.项目结余资金273545.05元

(石咢)嘉镇人民政府已于2021年8月5日将项目结余资金273545.05元全额上缴县财政,已整改完毕。

(石咢)嘉镇人民政府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严格做好项目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确保竣工资料的规范、完整;严格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及其概算建设项目,严禁擅自扩大建设规模、增加建设内容、提高建设标准;严格执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选择有施工资质的企业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特此公示!

 

 

 

                                 (石咢)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日




下载